年耕子

一个佛系的年更选手,喜欢呆在冷圈,偶尔跳去热圈。写文灵感全靠作业,作业多了,灵感也多。文笔辣鸡,为了写自己的原耽而努力。

第六章 乱巫山

  看着求欢的孟瑶,温若寒心情大好。

但是结界外的几只老鼠,恼人的很。“哐”的一声,结界碎了,扬起一阵灰尘。

  温若寒眉心一紧,给孟瑶裹上一张床单。孟瑶吓得一哆嗦,身体内的药力,愣是减了三分,身下

    “何人,找死?!”温若寒低吓一声,神色已是大不好,似一层寒霜覆在脸上。孟瑶脸色煞白,缠住青芽的腰带,湿了。青芽软了下来,可见惊吓不小。

   破碎的结界外,聂明玦黑着一张脸,提着霸下,似要将人劈碎。然而,在劈开结界后,便不再有动作。

   听到温若寒的问话,也不言语,他只想知道一心想护好的人是否无样?

   待到尘埃散尽,聂明玦周身的煞气爆涨。看着裹在床单中的孟瑶和仍穿着衣服的温若寒,“娼妓之子!”不假思索,脱口而出,回荡在空中。

  被温若寒抱在怀中的孟瑶身子一颤,双手捂着脸,两行清泪缓缓流下。〔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你我已经再无交籍,为何还要如此说我?〕孟瑶心中不停地问。

  温若寒看着怀中人儿的反应,心不由一颤,低头想吻去孟瑶的泪。却听到孟瑶的喃喃自语,“娼妓之子?娼妓之子!   。。。。。我是不是很脏?我很脏?”似是在问自己,又似在问温若寒。

“不脏,阿瑶很干净。。”温若寒低头在孟瑶耳畔说道。

聂明玦看着那两人的动作,心下更是火冒三丈,刀灵的煞气再不能抑制。

  “找死!”温若寒看着提刀冲过来的聂明玦,迎面就是一掌。

两股力量的余波,在空气振荡,两人各退了几步。

“噗”,一口血,吐在了温若寒的炎阳烈焰的家服上。

聂明玦心下一紧,被刀灵控制的心身立马清醒过来。

“阿瑶!”     “阿瑶!”温若寒与聂明玦俩人,看着吐血的孟瑶,俱是担心地喊道。

“宗主。。。”孟瑶伸出手抚上温若寒的脸,低低地唤道。话未完,手又垂了下去。

   就怕,一个不小心,又被乐乎删了。我。。这可不是卡肉哦哦。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