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耕子

一个佛系的年更选手,喜欢呆在冷圈,偶尔跳去热圈。写文灵感全靠作业,作业多了,灵感也多。文笔辣鸡,为了写自己的原耽而努力。

无常 第十一章 莲花坞

时间,人物,错乱,呵呵。 ooc  ooc  ooc……不知道怎么写虞夫人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莲花坞内

“温宁,你上次不是说,一个人来吗?”魏无羡目光打量着温宁身旁的温维瑶,好奇地问道。

“魏。。。。。公子。。。我。。。”温宁结巴地解释着,一时也说不出理由。

其实温宁也没办法,本来只是偷偷溜出来,没想到半路遇到小公子,也吵着要过来。上次只是在家宴见过面,聊过几句,天晓得小公子为什么记得他这个小透明。

“哼,别解释了,只要不惹事就行。” 江澄听着温宁的解释,不耐烦地说道。

“小。。。公。。”温宁,小心翼翼看向温维瑶。

“无事,一块去玩吧”温维瑶脸上仍是三分笑意,说着拉着温宁,同江家其他小辈玩去了。

“。。。。”江澄看着被拉走的温宁一阵不爽。。

“欸,你该不会看上人家温宁了吧”魏无羡碰了碰身边黑了脸的江澄。。

“滚。”江澄拿着手里的弓,赶着魏无羡。

“嘿,我的风筝。。。”

“看我的。。”

“欸欸 你的风筝。。。”

莲花坞内一众少年,比赛着谁的风筝远,谁又能射中。。。殊不知一只带着太阳图案的风筝向远处飞去。

温维瑶盯着那只飞去的风筝,若有所思,〔既然我重生,再不会让你,因为这么荒唐的理由被讨伐。。。〕

射日之征,不会再有。

————莲花坞外

王灵娇拿着手中的风筝 〔云梦,江家。。。〕,笑得一干下人不寒而栗。

“你,去带着风筝找它原来的主人”王灵娇随手,呼来一个下人 把风筝交给他。

“是”下人接过风筝 向江家跑去。

————不多时,江府内

“虞夫人,这可是从你们莲花坞中出来的风筝,”王灵娇拿着手中的茶杯把玩着,“拿我们温家家徽,戏耍,不用道歉吗?”眼神中净是不屑。

“少年游戏,无知 ,是我管教不严 ,我虞紫鸢代他们道歉。”虞夫人品了口茶回道。心下的火不知蹿了几丈高,〔区区妾室,也敢来云梦撒野。。。〕

“哦,那虞夫人就打算这么过了,不用把人交给我,让我好好处置吗”王灵娇得理不饶人地追问道,话语中带着十足的不屑,与蔑视。

“啪”地一声,王灵娇的脸上一个红红的巴掌印。

“你。。。。”王灵娇顿时气得不知说什么好,手干指着眼前的人。

“你不过是个妾而已,没资格在这蹬鼻子上脸。”温维瑶掏出手帕,擦着手说道。

“虞夫人,是晚辈等无礼了”温维瑶回头向虞紫鸢施了个礼。

“无事,”虞夫人看着不知何时出现的少年,心下的火顿时少了一半。

“小。。。公子。。”温宁急急忙忙地找了出来。

刚听完家仆的禀报,说温晁的爱妾王灵娇来了,小公子便不见了人影,回去怎么向阿姐和宗主交待。温宁不知如何是好,急得都快哭了。

“急什么,没准他正在前厅呢。”江澄看着眼前的人的模样,有些心疼 就在旁边出声提醒。

“王   .。。。。灵”温宁正巧看到温维瑶打王灵娇的那一幕 ,怎么办,温宁又想哭了。小公子是宗主的心头肉,王灵娇是温晁的爱妾,这两人都惹不起,打起来帮谁啊?











刚和密友聊完天,才知道自己成绩差 ,不多说了,好好念书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