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耕子

一个佛系的年更选手,喜欢呆在冷圈,偶尔跳去热圈。写文灵感全靠作业,作业多了,灵感也多。文笔辣鸡,为了写自己的原耽而努力。

无常[假如敛芳尊再重活一次] 第十三章 偏心

很高兴,还能有这么多人陪着我,我这么不负责任,破百都没让你们点个梗。我现在是一个江苏省的高三考生,虽然很不想把三次元的烦心事带过来,但是压力真的好大。我们这儿的一所高中,今年死了三个学生。其实我很想去死,但是,所谓生活,就是生下来努力活着

。我写文不是为了发泄情绪,纯粹出于热爱,而且等我高考考完,补上百粉点梗的文,然后开启冷cp写作业,很抱歉,让你们看那么多费话。


 

“父亲。。。”温晁跪在地上瑟瑟发抖。温逐流侍立在温若寒身旁,冷汗直流。自从跟着小公子的修士回来禀报之后,温若寒的怒意便不曾降下,是小公子干了什么惹宗主不快?那与晁公子有什么关系?


 

“你的人还真是出色,晁儿。”温若寒摩挲着手指上的玉扳指,带着三分笑意。〔这可是瑶儿送的,可不能弄坏了。〕


 

“父亲,孩儿不知是谁资质这么好,让父亲看上了”温晁胆战心惊,心想,哪个兔崽子这么坑他,先整死他再说。


 

“哦,”温若寒看了眼温逐流,“那个叫王灵娇的婢女。”


 

“额。。。不知那个婢女有何特殊,能入得了父亲的眼?”温晁,背后冷汗直流。


 

“没什么,看着碍眼罢了。别让她污了你弟弟的眼”温若寒笑意吟吟地看着温逐流。


 

温逐流立刻跪下领命“属下,这就去清理。”


 

“你啊,这几日好好在家休息”温若寒,看着发抖的儿子,心中不禁感叹,还是小瑶儿好啊,软濡可捏。


 

“告诉小瑶儿这几日好好玩,不必急着回来,你陪着他,护他安全。”温若寒对着跪在地上的温逐流吩咐道。


 

“父亲。。。那温。。。。啊啊啊。。。。”温晁痛苦地抱着自己的膝盖,嗷嗷地叫了起来。


 

“说了让你在家休息了。”温若寒饶有兴趣地玩着手里的小珠子。


 

————我是时空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虞紫鸢看着眼前的年轻人,虽是炎阳烈焰的家袍,不过看着还顺眼。


 

“温公子,第一次来云梦,不如就让我家晚吟带你们好好玩玩,如何?”


 

“什么?”在一旁的紫衣少年不禁眉角狂抽搐,“好呀,好呀。”魏无羡在一旁替江澄连连答应道。〔正愁找不到事儿做呢,这温家小公子着实有趣。嘻嘻。。。〕江澄不知魏无羡心中所想,看着那猥琐的笑满是嫌弃。


 

“那,维瑶就有劳江兄与魏兄了。”温维瑶,带着三分笑意,答应。


 

“欸,这就对了,走,我魏无羡带你去好好逛逛这儿。”魏无羡搂着温维瑶,便往门外走去。


 

“走了。”江澄推了推那白衣的小呆子。


 

“可是。。。小公子。。”温宁急急得追上那走远的二人,又是一阵着急,自己是偷跑出来的,小公子也真是的,不怕宗主担心吗?


 

江澄看着那急红眼的小兔子,心想真有趣,忙迈着脚不跟了上去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1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