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耕子

一个佛系的年更选手,喜欢呆在冷圈,偶尔跳去热圈。写文灵感全靠作业,作业多了,灵感也多。文笔辣鸡,为了写自己的原耽而努力。

无常 第十章 入炎阳

感觉人物越写越崩,肿么办(இωஇ )
我不管,瑶妹反正有病。

“我想做。。。宗主的luan    宠。”孟瑶紧张的呼吸喷在温若寒的耳垂。

痒痒的,〔很舒服〕温若寒眯着眼想着,毫不在意那一干人的反应。

孟瑶紧张的拽着袖口,生怕温若寒一个不开心,把他扔道红纱阁中调教,成为一个妓子。

“阿瑶,很聪明,我不想让你的才能被掩盖。”温若寒低着头,咬着孟瑶的耳垂说道。丝毫不管跪着的一众修士。

〔宗主,你这是闹哪样啊?!〕众修士无语,却只能跪着。

“小情,十日之后举办家宴,告知各系宗族入宴。”温若寒不等孟瑶反应,就下了命令给温情。

“是”温情果断地回答。

“阿瑶,晚膳想吃什么?”温若寒眸带笑意地带着人进了自己的住所。

孟瑶还处于思索之中,任由温若寒牵着 ,进去了。

————十日后
不夜天城,处于前所未有的盛宴中。灯火辉煌,歌舞升平,人声鼎沸。

“今日,我幼子温维瑶,认祖归宗。诸位请尽情畅饮”温若寒凭借着高超的修为,向众人说道。

瑶者,美玉也。维,意为护也。护美玉,阿瑶可知否?

————席位上

各支系家主,窃窃私语。

“欸,你听说没,我们的小公子的出身?”温珈好事地问道。

“他不是我们宗主的小儿子吗?”温伊斟了一杯酒回道。

“嘿嘿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”温珈贼笑着,“他啊,可是桃。。。”温珈话未毕,“啊。。。。!!!”一声惨叫就
代替了接下来的话。

同在一桌的各支系家主 不禁倒吸一口气,温珈满嘴是血,舌尖被一双筷子拔了。血淋淋的舌头,掉在了桌上。

“有什么有意思的事,也讲给我和我家小瑶儿听听。。”温若寒拿着一杯酒,牵着温维瑶,款款而来。
 

“各位叔父好。”孟瑶,不,是温维瑶脸上带着三分笑意,向各个家主问好,仿若没看到那血淋淋的舌头。

“禀宗主,不过是些风流韵事,等不上大雅之堂。”温併连忙出来圆场。

“哦!是吗?!”温若寒扫视着桌上的一干人等,眼中带着一分寒意,“温伊。。”

“是的~宗主。”温伊硬着头皮答道。

“父亲。”温维瑶扯了扯温若寒的衣袍,小声喊道。

“怎么了?”温若寒看着小瑶儿的样子,嘴角不禁上扬。

“阿瑶,第一次见各位叔父,理当敬各位叔父一杯酒,不是吗?”温维瑶眨着眼 ,问着温若寒。

“不必,不必,小公子年少,饮酒过多恐伤身。”温町出声回道。天知道,这小公子酒量如何。万一 ,一个不小心醉了,遭罪的可是他们几个做叔父的。

“这。。”温维瑶看向自己的父亲,温若寒。

“既然你叔父都这么说了 ,那么就听他们的,毕竟是一家人。”温若寒拿过维瑶手中的酒,“去找你几个表兄吧。”

“是,父亲”维瑶施了礼,便向温宁那桌走去。

“别再让我听到,一些不存在的事情。”温若寒负手离开。

温伊一干人等,不免腿一软,瘫坐在位子上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